麦梁梁

微博:麦梁梁
LOFTER:麦梁梁
一个很普通的写手,爱着自己所爱着的。
Love is love.🌈

『叶修生贺/喻叶』祝你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吹爆世界第一好的修修!!
*ooc预警!       
*急刹车预警!

        5.29,叶修生日。
  喻文州在心里默念。
  他决定了,要给叶修过一个完美的生日。
  第一步,造型。
  喻文州翻出了一套墨黑色的西装,以及一条深蓝色的领带,用熨斗熨平、熨直,他准备明晚穿上这套衣服。
  为了配合这套西装,喻文州还特意去买了一瓶摩丝,预备着打理自己的头发。
  毕竟他希望自己能够体(人)面(模)正(狗)式(样)地,这样才能给叶修留下一个美好的生日回忆。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装备,弯眸一笑,造型get√。
  
  第二步,约叶修出来。
  他拿着手机沉思,该用什么理由,才能够自然地向叶修发出邀请呢?一起打游戏?不不不,打游戏待在家里也能打;吃饭?不不不没有吃饭的理由;逛街?不不不那是女孩子们的活动……等等!如果把这三条综合一下……
  “喂?叶修?是我,文州。那个……我明天想和你一起讨论一下战♂术,顺便一起吃个饭吧,嗯对,来我家。吃好了顺便再去逛街吧?嗯ok,好那就这样,拜拜。”喻文州十分自然地打完了这通电话,邀请get√。
  第三步,准备食物。
  既然是生日,那么蛋糕就是必不可少的了。他久违地插上了烤箱的电源,拿出了面粉,鸡蛋,奶油,裱花袋,巧克力等七七八八的做蛋糕用具。
  随后他在厨房轰炸了一通后,便将蛋糕胚塞进了烤箱。
  剩下的那些主食……叫外卖好了。
  所以说,食物get√。
  现在,造型get√,约人get√,食物get√。万事俱备,只欠叶(媳)修(妇)。喻文州美滋滋地靠在沙发上,闭上眼,想象明晚的幸♂福时光。
     次日。
  喻文州一早就起来了。他将蛋糕胚从烤箱中取出,均匀地挤上奶油,又粉又紫,少女心爆棚。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就困难了。
  众所周知,喻文州是一个幸福快乐的手残。但是他偏偏想在蛋糕上写叶修的名字。于是,就出现了他握着巧克力笔站在蛋糕前不知所措的一幕。
  啊啊啊怎么办,想写修修的名字可是怕写毁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喻文州内心咆哮。
  好了我要冷静,冷静。他扶住自己的额头,艰难地告诉自己。
  最后,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喻文州决定——写!
  他右手拿着笔,左手扶着右手,小心翼翼地——竖、横折、横……撇、撇!写完了!喻文州感到一阵如获大赦,太棒了!没毁!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佳作”,心情愉悦。
  时间飞快,转眼间就到了夜晚。
  喻文州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和棉拖鞋,好似一副居家的模样。
  “叮咚!”门铃清脆的声音响起,叶修到了!他屁股上像装了弹簧一样地跳起来,迈开长腿,几步便跨到了门边。
  喻文州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门。果然,他心心念念的人就在门外。
  “你到了。”他强装镇定,嘴角扬起一抹完美合适的微笑,“快进来吧。”
  叶修叼着烟,眯着一双好似还没睡醒,实则锐利非常的梦眼,点点头,轻笑了一声,走进了门。
  喻文州听到那声笑了之后简直要晕倒,不过他的理智尚且幸存。他让开了门,欢迎叶修。
  “来,坐这里。”喻文州拉开长条书桌前的电脑椅,对叶修说。
  叶修随手捻掉了烟,空闲出了舌头,道了一句:“谢了,你也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修刚抽完烟,喻文州觉得自己好似沉浸在了一股浓郁的烟草气息中。
  他不自觉地深吸了一口气,道:“好。”
  两人并肩坐着,同步地打开了那个熟悉的界面。“先约一盘竞技场吗?”叶修一边登录,一边问喻文州。
  喻文州抿着嘴,笑了一声,那声音从胸膛里发出,暗暗的,闷闷的,沉沉的。叶修眉头一挑,随即低下了头,不知在想什么。
  “你开心,就好。”喻文州回答道。
  “成啊,来一盘。”叶修又抬起头,恢复了自若的神色。
  他们在竞技场里待了快一小时。当叶修的屏幕上第五次出现“荣耀”的时候,喻文州万分无奈地制止了兴致高涨的叶修。
  “该吃饭了,都已经八点了,不然对胃不好。”喻文州提醒道。
  叶修瞥了他一眼,“哦?喻队最近开始养生了?”喻文州摊摊手,“没办法,得服老了。”叶修也放下鼠标,撑着脑袋,斜眼看着他,什么也不说。喻文州有点慌,但门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路,“啊,应该是我叫的外卖。”喻文州边向门走去,边对叶修解释道,“我在你来之前就叫了,担心他送的慢。”叶修又点了一根烟,笑着挥了挥手,表示了解。
  喻文州和叶修飞速地解决了外卖。随后喻文州对叶修说:“出去走走吧,消食。”
  叶修失笑:“你还真是,养生一条龙。”喻文州一边捏了一把他的脸,“胡说什么呢。”一边在心里叹道,好软。
  喻文州说:“稍等,我换个衣服。”叶修点点头,又用手撑着脑袋,目送喻文州走进卧室。
  喻文州冲进卧室,飞快地换好了西装,打好了领带,将自己的中分用摩丝尽数抹上额头。
  随后,他迈出卧室,闪亮登场。
  叶修有些目瞪口呆:“天呐,你逛个街,至于吗?”喻文州勾起唇角,“我觉得完全没问题,特别是在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叶修有些不自然地撇撇嘴,“行了行了,赶紧走吧。”
  喻文州牵着叶修的手走在路上。起先,叶修是觉得两个大男人走在路上还牵手,不太好。但喻文州却说怕他走丢。神奇的是,叶修竟然没有反驳他的这个垃圾理由,而且还任由他牵着。
  喻文州一直带他往人多热闹的地方走。叶修被迫整个人压在他身上,紧紧贴着的那种。喻文州心中暗喜,但面上丝毫没有表露出来。
  他们又这样,在漫无目的地逛了一个小时后,喻文州又带着叶修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他看了一眼手表,十点。喻文州将叶修按在凳子上,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了那个巧克力蛋糕放在叶修面前。
  他不顾叶修惊讶的眼神,自顾自地笑着,说了起来:“叶修,生日快乐。恭喜你又长大了一岁,不过别担心,不管你多大,变成什么样,你都是我的男孩,唯一的,永远的。我会在我有生之年,替你过每一个生日。不仅祝你生日快乐,我还要祝你天天都快乐。我爱你,我的男孩。”喻文州用一种低沉撩人的嗓音,两手撑在叶修的椅子上,以一种压迫性的姿态说出了这些话。语毕,他对着叶修因惊讶而微张的嘴,吻了下去。
  喻文州在叶修的唇上辗转流连,仿佛贪婪的孩子索取着自己心爱的糖果一般,真甜。
  喻文州忍不住了,一把将叶修打横抱起。他一边在叶修耳旁喘着气,一边向卧室走去。
  叶修在他怀里挣扎:“我还没吃你做的蛋糕!放我下去!”
  喻文州在他耳边沉声道:“你想吃蛋糕,我随时做给你吃。但是现在,你得先让我吃。”
  走到卧室后,喻文州将叶修压在床上。趁自己一丝理智尚存,他在叶修耳边压抑着欲望道:“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