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梁梁

微博:麦梁梁
LOFTER:麦梁梁
一个很普通的写手,爱着自己所爱着的。
Love is love.🌈

【王杰希×叶修】逼婚(上)

        叶修从容不迫地走在王杰希前面,好似身后那炽热的目光压根儿就没有打在他的身上一样。
        “叶修,”王杰希开口唤了一声,“你停下,别走了。”
        叶修听到后,勾唇。终于耐不住,上钩了啊。
        纵然心中窃喜非常,可表面上他却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他扭头一笑:“哟,王队有事儿?”那笑容,要多欠操有多欠操。
        王杰希眼神一躲,没敢直视叶修的笑容。
        “叶修,你别这样。”他微微低着头,好像一只委屈的大型犬一样,“我今天只是太激动了而已,一时冲动。”
        叶修心中冷笑,扮可怜?这样的举动无论出现在谁身上,都不应该出现在王杰希身上。魔术师,犯得着跟他低头?思及此,他依旧不显山不露水地那么笑着,更加谨慎地隐藏自己的情绪。
        “王队说的是哪件事情?我好像没什么印象了,直说吧。”王杰希看着叶修这幅阴阳怪气的样子,心里好像有一只小手在挠着,直发痒。
        王杰希沉默了。

        事情是这样的。白天时,国家队里的人都聚在一起时,发生了一件关于叶修的事情。
        原来是叶修的父亲,又来逼婚了。老头子在电话里就明明白白地说清楚了,如果对那些女孩子实在没兴趣的话,挑一个男孩子也行,只要带给他见见就成。
        所以,这通电话,一下子就让国家队里所有人,有了机会。
        叶修听完了这通电话,眯起了眼睛,抬头扫视了一圈自己的同事们。他打电话时开了免提,也就是说,大家都听见了。
        喻文州只是笑着看着他,平时最聒噪的黄少天此时也安静下来了……只有王杰希。
        王杰希走过来,一把捏住了他的下巴,就亲了上去。
        叶修原本看着他走过来,还以为他要对自己表白呢,笑眯眯地看着他。没想到,他一上来就这样……直接。
        他瞪着眼,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有些怔愣了。
        国家队众人瞬间惊呆了,天啊!
        喻文州收起笑容,他眯起眼,盯着王杰希。
        “王队,大家都还在,收敛些吧。”他一副老好人的做派,温润地出言相劝。
        王杰希好似没有听见一般,继续吻着叶修。
        叶修终于回神了,推了一把王杰希。王杰希顺着他的力道向后退了一步,松开了捏着他下巴的手。
        叶修喘了几口气,总算缓了过来。盯着他,无言片刻,随后转身离开了国家队休息室。
        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破口大骂:“王杰希我可去你的吧叶修他爸说让叶修自己挑的你他妈怎么就直接上了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屏蔽了他的文字炮,也转身走了出去,跟着叶修。
        黄少天气坏了,也要跟上去。
        “少天,别去了。你没看出来,叶修对王杰希也有意思吗?”没想到,喻文州这时候出声了。
        “队长!”黄少天回头惊愕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靠在舒适的椅背上,笑着对他摇了摇头,有些疲惫。
        至此,就有了之前的一幕。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要在沉默中灭亡,于是王杰希选择了前者。
        他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往旁边的一间空着的休息室去。
        推开门,走进去,反手锁上。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般的瞬间完成。
        叶修还是笑嘻嘻地看着他。
        王杰希凝视着他这幅淡然的模样,又吻了上去。他的舌头在叶修温暖湿润的口腔里辗转,而叶修就是睁着那双圆圆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望着他。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